商业联盟  用户: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会员专区 会员手册 增值服务 帮助 商业论坛 “帖不够”广告信息


商业中国
博雅艺术
经营管理

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行业分类>>医疗卫生>>医卫知识>>癌症>>正文
多嚼花椰菜抗膀胱癌
  发布时间:2006-2-23 15:36:23 阅读次数:
来源: 作者:
 

  据国际厚生健康网站近日报道,美国俄亥俄州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系教授斯蒂芬在日前一项研究中发现:花椰菜等十字花科的蔬菜,只有在经过充分咀嚼后,其中的抗癌物质才能够释放出来。

  斯蒂芬教授指出:以前的研究曾显示,每周吃两份以上绿花椰菜的男性,比起那些一周吃少于一份的人,罹患膀胱癌的几率要低44%。但是,他在研究中发现,花椰菜中的抗癌物质并不是单纯存在的,而是由几种物质混合在一起产生的。这种混合必须依靠咀嚼的作用,才能够发生。实验发现,从咬断、咀嚼,而且消化花椰菜而衍生出来的化学物质,才能让人体内最强有力的膀胱癌细胞停止生长;但是,花椰菜本身所含有的一些化学物质,却不能产生任何效果。

  因此,专家建议,对于男性来说,吃花椰菜时一定要多嚼几下,才能发挥它最大的保健作用。

 
行业知识    
机械电子 能源化工 矿产物流 建材房产 纺织家电 手机通讯 医卫医改 财经商务 股票期货
媒体动漫 广告旅游 教育农业 餐饮娱乐 钢铁汽车 政策法律 碑帖青铜 书法国画 陶瓷收藏

相关新闻                    办公软件应用
·早期发现膀胱癌
·膀胱癌有何特点,如何诊断?
热点新闻
 
相关 连接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绿色能源的五种优势
·太阳能
·可燃冰
·氢能
·天然气
·乙醇汽油
·生物质能
·风能
·水能
·核能

热点话题         行行出状元!
 
Google
关键词导航
商业 机械 创业 车床 化工 期货 股票 财经
 
 
 
Google
 
Web www.Bizing.com